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王保辉作宣讲报告。


会上,王保辉同志围绕如何完整认识党的指导思想丰富发展过程、如何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发展理念、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省委、市委分别召开全会,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在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市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立身之本,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永葆斗争精神,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以虚怀若谷的学习心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以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做到多角度、广维度看问题,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以心无旁骛的敬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做到“零失误、零差错”;以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解决好“最后一米”末端落实的问题;以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不畏困难、勇担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广阔实现。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中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列席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