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头条新闻

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3-02-06

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深入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月3日,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研究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筹备开好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全面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凝聚起打造中国式现代化“7+5+N”保定场景的强大合力,深入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春耕备耕,推动全域旅游复兴,发展都市农业,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审计监督等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