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科协领导到竞秀区调研科普工作

2022-09-08

2022年9月6日下午,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春生和市科协普及部部长崔宏辰在竞秀区科协主席苏洪瑞等陪同下一起到竞秀区调研科普工作。听取简要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到位于生态园的科技海洋馆调研指导工作,并确定科技海洋馆为市科协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启动仪式场地。

保定海洋科技馆是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指导下的科普场馆,共五层楼,一层是海洋动物和模拟海底隧道,二楼是蛟龙潜海船模型、航天器模型等展示,三楼有流动科普设施展示、科普课堂和儿童喜爱的各种活动玩具、游戏等。

-----1111.png

-----22222.png

----3333.png

刘春生充分肯定了科技海洋馆的工作,提出一是要抓住全国科普日宣传在科技海洋馆举办启动仪式的契机,进一步浓厚科普宣传氛围,突出科普教育、展览展示的作用。二是市科协将大力支持科技海洋馆和竞秀区的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业务指导,积极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三是竞秀区科协和保定科技海洋馆要密切合作,各尽所能,发挥特长和优势,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倡科学探索,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负责科技海洋馆运营的吴希德经理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