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工作动态】迎六一,送温暖市科协向社区和学校赠送学习用品活动

2023-06-01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持续深入开展“包联共建”、“创建文明城市”等活动,保定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向市科协包联社区-莲池区东元宝社区和厚福盈小学赠送了画纸、水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活动中,厚福盈小学师生给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霍烽等人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霍烽表示,下一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包联共建”工作,继续加强与东元宝社区及厚福盈小学的联系,为社区居民和小学师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微信截图_20230601165917.png


厚福盈小学教师表示,通过“包联共建”活动,更好的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育少年儿童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高尚品质。近期,学校组织了多项儿童绘画活动,让孩子们拿起心爱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展现绿色环保、美好家园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共创文明城市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