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 保定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东元宝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4月27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扬带队,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莲池区东元宝社区,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为4户困难群众赠送手推车、运动鞋、粮油、图书等物品。

11.png 

张扬与受赠困难群众和社区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东元宝社区孙文博书记代表受赠群众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直惦记和帮助我们这些贫困户,帮我们圆梦!”张扬表示,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情,活动不仅将真情传递给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更坚定了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密切联系群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活动只是一方面,如果平时有困难,随时都可以提出。

22233.png 

此次活动通过困难群众表达微心愿、市科协党员认领心愿的形式开展。为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困难,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活动前期,市科协党总支主动对接社区,了解征集辖区内弱势群体、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积极动员党员主动认领。市科协已完成四期圆梦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均积极参与,为群众实现“微心愿”10余件,党员干部化身“圆梦人”,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点亮社区困难群众的心灯,筑牢党群连心桥,点亮群众“微心愿”。

此外,市科协还向东元宝社区赠送了百余册科普图书和科普册,帮助筹建社区科普图书室。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