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宣讲政策,问计问需---市科协在部分学会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23-03-30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市科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深入部分市属学会、科技型企业进行一线调研、一线走访,宣讲政策、询计问策,与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共话发展新思路。


0001.png


 3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先后到保定市智能交通学会、维特瑞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保定诺未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博亮通宇有限公司参观了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河北省工程实验室、天峋创新无人机展厅、诺未科技亚全能干细胞实验室,听取了学会、企业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00002.png



0003.png

 孙增军主席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市属学会、科技型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各行业、各领域中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做出更大贡献。市科协要进一步加强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职能,聚焦“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与广大科技工作者同心同向,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凝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