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保定市科协、莲池区科协共同举办揭牌仪式 ---“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3-03-30

二十大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响应科技创新号召,紧跟智能时代潮流,争做创新型科技人才!保定市科协与莲池区科协于3月28日在保定市蓝致园工业园区进行“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

保定市蓝致园工业园区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保定市科协副主席崔宏辰、学企部部长牛建哲、莲池区科协主席李向东与蓝致园工业园区总经理董玉娟在蓝致园工业园区共同为“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

01.png

现如今正时数字化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将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数字化时代,蓝致园工业园区的特点是将数据、信息和知识数字化,并利用互联网有效传输,通过发展人工智能使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来完善自身数字化。


02.png

莲池区科协后期将持续与蓝致园工业园区等企业合作,共同开展科学普及活动,充分发挥“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积极作用。利用“河北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普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快速科技人才聚集,不断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莲池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