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深切缅怀 沉痛哀悼】保定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2022-12-06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保定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同志们怀着悲痛的心情向江泽民同志默哀,深刻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会上的悼词。

微信截图_20221206182808.png

江泽民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市科协响应党中央号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微信截图_20221206182837.png

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