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市科协调研考察河北标证信息科技 有限公司

2022-09-22

9月20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先带队到河北标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对接。

微信截图_20220922155401.png

企业负责人刘小茜向市科协一行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发展现状等情况。双方就开展企业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工业诊所建设等展开了座谈。

市科协与会人员阐述了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市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牵头举办的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白石山第三代半导体峰会、国家级学术交流等活动,以及在加强人才推广、技术引进、服务企业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保定市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市科协在对接高端科技资源、组织院士专家服务保定、项目人才技术合作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入驻“科创保定”数字平台,积极参与科协工作,并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与相关单位展开良好沟通,共同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据了解,河北标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主要从事商标代理、版权代理、工业企业战略规划、组织科技成果评价、孵化基地、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申报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