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打赢防控战

市科协慰问下沉基层干部

3月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深入到莲池区市科协驻点,检查市科协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了解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干部。

孙增军在走访时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的有关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帮助企业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三源纺织有限公司,孙增军详细解了下沉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了参与企业巡查值守、出入人员登记、各项生产检查等情况。在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孙增军详细了解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他指出,长城汽车是全市支柱产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科学有序助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1.jpg

2.jpg

孙增军强调,科协要发挥自身职能,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要严到关键处、细要细到点子上,同企业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注意了解企业需求尤其是科技需求,发挥自身科技资源广泛的优势,切实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心健康,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