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打赢防控战

市科协召开下沉干部动员部署会 助力企业科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3月3日,市科协召开专题党组会和下沉干部动员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下沉干部助力企业科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jpg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春生传达了市委文件精神和有关会议要求,并对下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2.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在动员会上指出,干部下沉一线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行动,是保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务之急,市科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认真选派干部下沉基层,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并明确要求下沉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配合统一管理,积极展现科协的良好形象。要坚决做到履职尽责有担当、树立科协好形象、自我防护记心上、胜利归队当榜样。他要求,市科协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重点解决好下沉干部的“吃、住、行”等问题。

3.jpg

此次,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选派了12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严的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助力企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下沉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争做积极有为的“逆行者”、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