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打赢防控战

市科协服务科技企业防疫复工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保定市科协及时启动应急科普,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受到了县市区科协、市属学会、园区企业等各基层科协组织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2月18日,市科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创新办到保定大学科技园、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同光晶体、博亮通宇、博为科技园等科技企业和园区,送去2000余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口袋书》和防疫科普宣传挂图。在走访中得知园区部分企业已经复工,魏建华希望园区和科技型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从源头抓好人员管控,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科学普及,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和防控能力,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1.jpg

2.jpg

科技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在接到科普宣传资料后对市科协心系企业表示感谢,更加坚定了企业战胜疫情的信心,一定要将这份关爱传递到每名员工,将防控知识普及到每个工位,科学防控,做到安全有序复工生产,为我市早日战胜疫情,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