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工作交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丨唐县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23-05-26

5月25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季,唐县科协组织召开了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来自全县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一美好节日。


微信截图_20230526160525.png



 座谈会上,与会科技工作者紧扣“点燃精神火炬”主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就“气象”“农业”“医疗”“科技创新”等方面,分享各自从事科普惠民、科研教学、科技创新、科学服务等工作思考与建议。并纷纷表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澎湃,有效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激情和干劲。

县科协负责人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强化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引领全县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唐县“8+3+N”产业布局,在服务大局上全力助跑,以实绩实效展现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县、美丽唐县”的硬核担当。

22.png




会后,县科协带领与会科技工作者参观了唐县图书馆和美术馆,并对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信息来源:唐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