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唐县科协迎“三八”暨心理健康进校园

2023-03-08

为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引导师生树立健康新观念,养成科学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工作学习方式,全面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在“三八”来临之季,3月7日,唐县科协、县卫健局等部门联合在唐县第二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唐县庆‘三八’暨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师生400余人参加。

 5.png

活动中,唐县人民医院杨扬大夫重点围绕“稳健的身心会长风破”为主题,从如何控制情绪,如何摆脱焦虑,如何调整阴阳平衡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进行了详细解读。杨大夫指出长期保持一个稳健的身心状态,身心会更健康,学习更有效率,事业更有发展,家庭更和谐。

 6666.png

“通过心理健康讲座学习,使学生和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训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的心理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我校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唐县第二中学校长于朝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