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活动 ——调研保定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2023-02-17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科创中国”保定试点城市建设的加速奔跑之年。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市科协学企部以打造“组织赋能创新年”为抓手,着力建设品质学会新场景。近期,市科协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活动,探讨学企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为摸清市属学会、高校企业科协底数,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评估指标、规范管理工作,2月16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宏辰带领学企部一行3人到保定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调研座谈。

111111.png 

 

保定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薛亮介绍了促进会近年来工作概况,提出了促进会助力主导产业发展的新构想,表示要充分发挥促进会作用,全力参与“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22222.png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宏辰对促进会理事长单位博亮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22“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保定)建设项目榜单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保定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时间早,涉及行业范围广,涵盖领域多,在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建设现代化品质之城的征程中大有可为。他提出,希望学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科学建会、政治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希望学会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