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专注发挥专业优势 着力打造品牌活动 ——保定市预防医学会召开2022年秘书长工作会议

2022-06-01

近期,保定市预防医学会召开了2022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秘书长李伟同志主持会议,学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共计30余人到会。


1654073870(1).jpg


会议传达了市科协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围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保定)建设及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服务活动,对学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专业委员会要开拓思路,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全方位谋划学术品牌活动,助力“健康中国”专项行动,积极参与国家、省、市级健康宣传大赛,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健康科学普及工作。站位大卫生高度,围绕影响人群健康的热点健康问题,着力探索健康影响因素监测预警和健康行为干预,通过跨专业合作,促进临床医疗和疾病预防的融合发展,实现科技服务于社会的同时,提升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软实力,锻炼和储备人才,促进全市公共卫生专家智库建设。


会议强调,市科协近年来多次对学会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对学会寄予厚望的同时,也给予了充分关心和支持。各专业委员会要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学会工作优势,将党的建设与自身特色学科建设相结合,寻求与全民健康理念的融合点,广泛探索服务政府、服务百姓的工作方式方法,全方位助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保定)建设,在现代化高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方面做出贡献。


来源:保定市预防医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