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同心抗疫 营养助力 保定市营养学会爱心捐赠 慰问保定市方舱医院医护人员

2022-04-20

4月16日上午,保定市营养学会携常务理事单位保定绿根儿配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有乳业有限公司到保定市方舱医院进行捐赠和慰问。保定市科协副主席王坤燕、学企部部长牛建哲、保定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吕春萍及秘书长曾繁花、保定绿根儿配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国、河北新希望天香有乳业有限公司学生营养项目总监田宝钢参加了捐赠活动并献花,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牛奶、酸奶、功能饮料、水果和方便面等物资,并向一线医护人员传递爱心与温暖,致以问候和敬意,感谢他们的努力坚守和付出。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保定市方舱医院执行院长贾同乐介绍了方舱医院建设与运行情况,代表医护人员接受物资捐赠,并表示感谢,相信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定市营养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