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科协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3月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前,唐县科协与团委、妇联、工商联等群团组织联合共计60余人,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英雄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图片2.jpg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攥紧拳头,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

图片3.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精心设置的立体场景,全面展示了白求恩、柯棣华两位国际主义战士的生命轨迹和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图片4.jpg

参观图片5.jpg

据了解,唐县科协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成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6.jpg

供稿:唐县科协